说再见不难的

春华秋实 3

3.劳斯莱斯

W从朋友那儿听说L在托人办车牌。

“你想买车?”闲聊时,W提起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L很是惊讶这点小事儿也能进W的耳。

“你应该问有什么事儿我不知道。”W笑得颇为自信,“只是我想听和懒得听而已”

W斜了L一眼,说,”你一年到头在外拍戏,S城呆不了几天,买车拍车牌养车,性价比如此低的事,不像你的作风。”

“啊啊啊。你别再说了”L捂着胸口垂着眼,“我肉疼。又疼了。“

“穷b。”W骂道,“怕和小情儿幽会不方便?”

“哪有。”L还在安抚自己的小心肝。

W看他浮夸的样儿,想L的这句哪有,是没有幽会这件事还是没有小情人这个人。

”我是觉得有辆车出门办事都方便些。“L说完,三分骄傲七分羞涩的说,"好歹,我也算是明星啦~~~~~~~~~~”

“sb!”W被他的兴高采烈也感染得满脸笑意。L傻乎乎的样子总能令他十分开心。

“sb,都不知道来找你聪哥。”W瞪他一眼。

“拍车牌这么小的事儿哪能劳烦您呐。”L俏皮的说,“分分钟上下五百万,少敲个锣就少赚一个亿。我哪敢惊动您啊。”

“我去!”W顺势把身边的L拽进怀里,挠L的痒痒肉

“哎,哥,哥。。。”L最怕被挠痒,没几下就求饶,眼角都湿湿的,“聪哥,哥,我错了,别,别。”

W这才勉强收了手,掏出衣兜里的一串钥匙,扔到L面前。

“老子车多,停在车库里也是接灰。开我的吧。“

“那可不行!”L拒绝的干脆

眼看W就要生气,L赶紧解释道,”你的车都太贵,刮一下蹭一下,我肉疼。“

”卧槽!“W深深的鄙视他,”好歹也是明星了,还当红小鲜肉,这点出息!“

”大佬,我那可是卖艺卖颜卖力气辛辛苦苦赚回来的。“L还在哭穷。

”有事儿你一个电话就有人专门开回4S店做维护。用不着你掏钱。“W讲,”车牌挂的是公司,违章都不用你交罚款。”

"那怎么好意思。“L讲的扭扭捏捏

”艹“W没好气的说,”那这位大明星,赏个脸不?”

L内心是抗拒的,然而L也知道他的抗拒只会令W不爽,令W不开心的话,局面就容易失控。

他领教过W发起疯来的蛇精病。

以前尚且可以说句不怕。

现在,他却是真的怕了。

怕W失心疯后的后果。更怕他同W的无法挽回。

相处的越久,了解的越深,L便能发觉旁人所不知道的W。

纵有轻狂嚣张的口无遮拦,却也有一颗真诚热烈的心。

W对L的好,有兄弟义气的关照,也有小孩子一般笨拙的示好。

对你好,便把世界上所有他觉得好的东西都愿同你一起分享。

他觉得好看的衣服,好吃的食物,好玩的东西,美丽的风景,甚至还有漂亮的女孩子。

L知道那些网上或调侃或讥讽的声音,声势浩大。

他也清楚妥帖的方式是离W远一些,于自己、于亲友、于粉丝大概都会更好。

但是,L还是没选这个安全选项。

毕竟,真心相待,是多么诱人又多么珍贵。

比起这个,那些刺耳的声音算得了什么。

可L也知道,自己并非大度而坚强,

会难过,会受伤。

他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因为承受不住的难过,而错过W的那份真心。

所以,L总会顺着W的意。即使有不同意愿也尽量的温婉表达。

而W也渐渐变得温和,他俩在一起时,虽仍不改吐槽,却到底顾及L感受有了些分寸。

”辣法吗?”L兴冲冲的问,“还是大蛮牛?”

“就停在院子里,从那扇窗户就能看到。”

L立刻奔向W指的位置,隐隐约约看到辆灰黑色的轿车。

“我还以为你得把欠我广告费的那辆法拉利开来呢。”L佯装不满,小声嘟囔。

“就你那胆子,还开超跑。”W笑了笑,“再说S城总堵车,在这儿,超跑不是用来非法飙车就是拿来装b泡妞。”

“嗯,我长得帅,用不着那个。”L自恋

W又讲,“这一部空间够大,舒适度也不错,而且你那小团队里的几个人,一块用差不多够了。”

“看我考虑多周到。”W催促L,“必须得好好谢谢你聪哥。”

L闻言,笑得特灿烂,笑裂的五官,特别丑。

也是给L选车,W才体会到自家老爷子当年的用心良苦。

那时,自己刚回国,初入商圈,周边富二代都是辣跑,他觉得自己也必须入乡随俗,购置一辆超跑。

购车计划同父亲讲后,据说父亲思考了一夜。

W只当父亲那一代人观念陈旧,作风朴素。

直至多年之后,他才理解了父亲的心思。

与骄奢淫逸无关,想的更多怕是安全性能。

父爱如山,总要经过跋山涉水才能体会。

转念再一想,卧槽!自己把L,这是当成了儿子来操心?!

卧槽!

十分可怕!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